不粘牙的冰棍儿

天干物燥.

极其peace的特工AU,超有女装。

主权超,副棋昱、小凡高。

 

【天干物燥,小心对象。】

 

正文-------------------------------------------------------------------

 

“龙哥到底是被嘎子哥的Angel迷走魂儿了多少年啊,怎么净留下这种衣服,合着我不扮女装不能进酒吧是吧。”张超一边梳整着假发,一边不满地嘟嘟囔囔。

“理解一下理解一下,毕竟国内gay吧比较少,你让我一个一米九几的扮女装人家也不信是不是。”

“可我他妈是个男的!你散着假发踩着高跟跑步试试!一天天站着说话不腰疼!”

金圣权摆好领结,急急忙忙跑到卧室给自家猫顺毛。

“我靠。真是美女。”饶是见了不止一次,金圣权还是会被张超的扮相惊艳到。

不过张超作为他们这一圈人里为数不多从妆容到衣饰都颇有研究的人,自然是对每种场合下的打扮都自有一套考虑。

比如今天。奉俩云之命去酒吧检查一下他们的针孔摄像头是否完好,同时看看边角有没有什么不该出现的小玩意儿,这活不重但碎,就权当是放松了。不过毕竟算个正事,自然是不能搞亮片那种张扬的装饰,纯色的中长裙就够;但打扮成一个清心寡欲的白月光也不是他的风格。所以顺理成章地pick了酒红色。他为了遮健身练出来的肌肉,选了一件肩袖比较宽松的礼服。至于收腰和侧面的开叉倒不是大问题。

(当初张超知道他腰围跟他嘎子哥差不多的时候,还是挺惊讶的)

妆容倒是没费大功夫,眼影挑了玫瑰色调的,眼尾再稍微上挑一点,也就差不多了。


今天让圣权意外的是口红色号。哪怕他一个对化妆品毫无兴趣的人,听多了也知道口红分哑光缎光水光那么几种。

“宝贝儿,你平常不是说哑光的显高级吗,今天怎么挑了个缎光的?”

张超正对着镜子带耳饰,闻言有点烦气地皱了皱眉。

“最近天气太干了,唇纹有点深,涂哑光的更明显了。”

圣权轻轻把他下巴转过来,仔细一看,嘴唇确实起了点皮,右下边一看肯定还是抠过的。

“北方冬天就是干燥,多喝点水,别再上手动,等它自己好了就行昂。”

 

临出门的时候,圣权习惯性地搂过张超来,却被一侧身避开了。

“金圣权,我不想扮情侣了。”

“不是,咱俩本来就是情侣,哪有假扮一说?”圣权摸着胸口十分受伤。

“我这衣服也换了,妆也化了,干坐着多没劲,好歹让我有点工作的新鲜感。”张超露出狐狸那种略带狡黠的笑容,整的金圣权心里七上八下的。

虽然一番捯饬之后张超的个人风格依旧鲜明,虽然他也没有刻意凹出什么女性色彩,但在妆容的加持下,好像确实有什么气质上的东西不一样了。

“Don't call me lady,call me Miss.”

“......嘶。”

 

其实今晚上不只有他俩出活儿,黄子弘凡自己去了全是灯球的那种迪厅,至于高杨和龚子棋...去了gay吧。

“这次好不容易选点有了gay吧,我还去不成。”找了个不太显眼的角落坐下了,张超还是在介意。

“龙哥说你要去gay吧的话,要么跟高杨组要么跟子棋组……”

“噗。这次也不知道为啥,嘎子哥还煞费苦心的把黄子跟高杨拆开,他俩快气冒烟儿了。”果然只有让高杨吃亏的事儿能让张超气儿顺一点。

“听说好像是晰哥又说他老把他惹着了。”

“把气儿撒高杨身上我能理解,那捎带着黄子算怎么回事啊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呵,他重要吗。”

“哦~”

“不过能借嘎子哥把高杨气一回我倒挺开心。”

“就是苦了老龚今晚上会跟一个AI而不是高哥共事了。”

“谁让他没对象呢。”

“你说得对。”

 

张超坐了没两分钟便起身往灯光聚集的吧台底下去,圣权刚想开口问他干嘛去,张超就把手摆在背后让他老实坐着。

张超点了一杯长得极其花哨的酒,跟他的衣服一搭,既是反差,又是点缀。

 

在眼睁睁看完张超非常愉悦的和第三位搭讪者say bye的时候,圣权咬牙切齿地接收到了张大小姐得意的挑眉。

不过依然还得面带微笑。

 

我为什么要同意放他出去。

这不是不扮情侣的问题。

我觉得我他妈现在像个不忘旧情还想倒贴的前男友。

 

金大少爷忿忿地给龚子棋发过去了画风与平时大相径庭的三句话。

龚子棋几乎是立马回复了好几条。

“兄dei,我快靠不住了。高大爷截至目前一句话也不跟我说。”

“我得自力更生。好不容易有空歇着,我可不被冷暴力。”

“至于你那个...谁让你连这种奇怪要求都惯着张超。”

“你酒吧定位发我。”

 

gay吧那边。

龚子棋挪到高杨那边,压着嗓子问道:“高杨,郑云龙有没有说过今晚上都得待这?”

俩人对视一眼,立马明白了对方的意思。

“没有。聪明。快点。”

龚子棋迅速开始检查各个角落的摄像头,高杨则先给难得要被别人吵死的黄子弘凡发信息通了气,然后跟龚子棋一块在四十分钟之内就完成了原定一晚上的活计。

“黄子那边搞完了吗?”

“我刚问了,还差一点,问题不大。你还想上哪?没事我和黄儿回家待着了。”

“你俩回去也行,但是...咱能在没任务的时候见到张超女装可不多见...”

“他们酒吧定位发给黄子。”

 

当一对小情侣加一个龚具人迈进酒吧大门的时候,金圣权忙不迭的迎了上来,还颇为幽怨地给他们指了指张超那边。

然后被仨人轮番嘲笑了一顿。

“不行,今晚上怎么着也得还回来。”金圣权如是说。

“行,你还你还,你不过去我们可过去看看了。”高杨神经重新活跃起来,拉着黄子就往张超那边去看戏。

 

张超正兴致勃勃地跟一个小男生侃天侃地,好不容易逮着一个没泡过两回吧奈何喜欢漂亮姐姐(包括漂亮哥哥打扮成的姐姐)的小孩儿。这小孩儿明明自己单纯又害羞,还红着脸不死心地逮着张超找话题,着实给见惯了黄色废料的张超带来不少乐趣。

直到他听见一个让他栽过很多跟头的声音。

“超儿,今天来挺早啊,咋没跟圣权一起?”

“去去,离我远点儿,金圣权谁,我不认识。”

男孩儿看了看面前显然很熟的几个人,探究式地问道:“姐j...啊不是,哥,你不认识,你怎么知道那个人姓金?”

黄子弘凡本来想搭上几句腔,听到这么一问立马转过头去搭着高杨肩膀开始哼哧哼哧地憋笑。

 

“我靠,蔡程昱?你居然来这种地方?”

“龚子棋?你们都是一起的?”

小男生脸红的更彻底了。

高杨在听到蔡程昱这个名字以后很八婆的跟黄子咬耳朵,然后这对小情侣死命冲着张超挤眉弄眼。张超估计是这俩人以前有个什么陈年旧事,自然也就礼貌的跟刚认识的小白菜道了别,接着被黄子迫不及待地拉到一边,耳语了八个字。

还差点被高跟鞋崴一下。

“高中同学,双向暗恋。”

“双向......?”

“龚子棋不知道。”

张超一脸“懂了”的表情,端着酒杯准备换个地方,这时正好台上的话筒空了出来,他们这一帮人又离台子最近,贼会撺掇事的小情侣就怂恿张超上去来一个。

虽说他很享受陌生人对自己打扮的认同,但是当众上台用声音暴露自己女装这种刺激的事情,还是在张超接受范围之外的。

 

他不上,倒自有人上。

“哎哎哎羊权哥上去了诶嘿嘿嘿他是不是受不了超哥今晚上搞七捻三了他是不是要自己开屏绝地反击了咱是不是可以看修罗场了……”

高杨非常熟练的偏了个头,以便让张超越过他去锤黄子弘凡的脑袋。

嗯,他是黄子对象和他觉得黄子欠揍毫不冲突,甚至相辅相成。

 

好在这个酒吧氛围不是很闹腾,之前的人选的也大多是轻摇慢歌,圣权随便从脑子里调出几首练过的都能收获一片掌声,他瞥见台侧已经有人在顺位等待了,便也不再多占着,唱完最后一首《Everything》就鞠躬离开了话筒。

 

唱完歌,可不代表人家下了台。金圣权走到台边,状似鞋带开了蹲下身去,却抬起头来冲张超抛了个眼神,弄得张超心里警铃大作,总觉得这人要整出什么幺蛾子。

然后就猝不及防地被拉上了台。

刚拿到话筒的人也是个脾气好的主儿,不觉得自己的风头被抢,反而饶有兴趣的开始配合这一场美妙的“意外”。

张超也知道今晚上自己想的这一出让某些人不高兴了,所以也就由着他拉自己上去,由着他在众人的起哄声中接吻,直到......

 “你别...那块刚结痂了...”张超一边偏着头躲圣权,一边毫无威慑力的警告他。

金圣权刚把舌头从他嘴里收回来的时候,张超还以为圣权只是想意思一下就结束了。却不知道圣权什么时候调整到了一个旁人不好看到的角度,开始沿着表面凹陷的纹路,用舌尖舔舐他有些干裂的嘴唇,还着重照顾了刚愈合不久的小伤口。张超抿着嘴想要逃开这种怪异的唇舌相接的方式,但恋人颇带技巧性的动作让他伤口的血痂慢慢融化,他自己甚至都感觉到有血滴才将将渗出,就被圣权舔了去。

北方入冬一久,即使是高危行业的高精尖人才,也不能免俗地染上了咬嘴皮这个习惯。嘴边长出的一点新的表皮被圣权来回扫过两三次以后,张超便习惯性地想用牙齿去够那块已被咬破数次的地方。

“宝贝儿,别咬,我帮你。”圣权抛下这句温温柔柔的话以后,张超一下从脸红到脖子根儿。

他不是第一次听到这话,但却是在大庭广众下第一次。

就像是一下被带回了那个场景,他自己咬,可能多少是会好一点,但终归是没有圣权帮他以后舒服的彻底。

 

他俩这个样子在外人眼里就是两幅图景。

在以蔡程昱为代表的生人眼里,这就是两个风月场上的高手在给别人展示调情技能点,人家俩还如鱼得水的很,他自己瞥了一眼就开始冒热气了。

龚子棋看他这个样子有点想笑,“你都二十多了还没见过活人接吻?这俩老油条自从好上以后天天腻腻歪歪,我不瞎都算我命好。”

“我不太关注这些...就是在学校树林里练声的时候会见到,害得我光换地方怪麻烦的...”蔡程昱有点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怎么世界上还能有这么大还情窦未开的小男生啊。龚子棋自己笑的跟平常判若两人,还极其自然地上手摸了摸蔡程昱的脑袋。

不过他自己显然没有意识到。手上去了以后,他才意识到和一个许久未见的老同学如此熟稔似乎有些不合适,或者说,亲昵。

“啊...那个...不好意思,我是想说,不论你关不关注,嗯,都会有的。”

“谢谢...哦对了...我在张超说话之前,真的不知道他是男生,所以才去搭的话...不要介意。”

“嗨没事,谁知道他今天抽什么风...”

“我是说...你不要介意。”

 

在高杨和黄子这对知道台上俩人是什么货色的熟人眼里,如果说以前他俩看见的接吻现场是发发十环,那今天就像是金圣权拿着那飞镖在二环画花边。黄子默默(这对他来说非常不容易)揪着高杨转战到了最佳观景点,认真观摩了一会儿,然后回头看高杨。

黄子:?

高杨:。

高大爷最后对此的总结是,金圣权就他妈一新时代环保吸血鬼,还挺注重可持续发展。

 

虽然俩人一来一回算是扯平了,但至于舔掉的的那些口红,最后张超让圣权折现给他买了一支唇膏,薄荷味儿的,一沾辣舌头的那种。

圣权同意是因为要帮张超改掉咬嘴唇的习惯,张超同意是因为要杜绝圣权做出来的离谱事儿。

 

 

 

 

 

 


评论(3)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粘牙的冰棍儿 | Powered by LOFTER